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湖滨区政协组织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16:35:0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在工作实践中读以致用、提升素质,接续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3月8日,湖滨区政协组织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伴随着涛涛的黄河声,沐浴在暖暖的阳光下,女职工们结合工作实践和所思所学,大家在发言中或阐发观点,或畅谈体会,共品书香之韵,同享读书之乐,内容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良好的学习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读书会活动为干部职工搭建起了思想交流平台。通过读书分享互相学习、互相切磋、互相增益,提高了理论水平,强化了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读书学习充电,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

  读书会结束后,女职工们开展了文明出行,拾捡垃圾志愿活动,大家拾捡塑料、金属、玻璃垃圾放入垃圾袋,在大家的努力下,使周围的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深刻的节日,感受到了单位的关爱,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创造幸福和谐、绿色文明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