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专题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9 08:50:37    

  6月28日,区政协副主席杨波带领区医药卫生界委员对我区抓好长效机制,补齐公共卫生短板,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涧河街道第六社区卫生服务站、火车站疫情防控卡点、区疾控中心和湖滨区医院,通过边走边看边听边问的形式,详细视察疫苗接种、冷链运转、疫苗储存等常态化疫情工作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卫健委、区医保局、区教体局、区财政局、区民政局、交口乡汇报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参与调研的政协委员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议政建言,就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聚力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汇聚委员智慧、凝聚各方共识,充分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梳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形成有价值的调研协商报告,提出针对性强、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供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决策参考,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推湖滨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政协积极力量。(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