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七一”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传真情

发布日期:2022-07-01 17:12:50    

——区政协主席李志彬走访慰问老党员

 

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7月1日,湖滨区政协主席李志彬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75 岁以上且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防疫一线突出贡献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上慰问品。

李志彬首先来到岗上村敬老院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顾世方,在敬老院,李志彬细心询问其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随后,李志彬来到老党员李恩章家中,关切地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亲自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嘱咐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

在防疫一线突出贡献党员宋有智家中,李志彬详细询问了其生活情况,并对他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身边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卓越的能力投入到湖滨区建设的事业上,继续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