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18 10:39:40    

7月18日上午,湖滨区政协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湖滨区党委(党组)“第一议题”制度》、《拒绝“躺平式干部”系列评论文章之<拈轻怕重讨价还价的干部不能重用>》。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东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东海指出,要深刻把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情况和自身工作进行深入自我反思,分析“躺平”心态产生的原因,提出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的思路举措。要加强日常监督和警示教育,严肃追责问责,着力清除机关干部职工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不敢“躺平”的紧迫感、不能“躺平”的危机感、不愿“躺平”的责任感,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推进打造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现代化湖滨的建设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