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领导视察东片区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12-29 20:42:25    
      2月28日,湖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彬带队视察东片区建设进展情况。副区长贾建忠,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金,区政协副主席钱越茂、杨波等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召公路建设项目部、三门峡市湖滨区医疗卫生健康中心项目工地、安置社区项目工地等处,通过边走边看边问的形式,详细了解东片区建设进展情况,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东片区建设指挥部会议室观看了专题片,听取了指挥部负责人关于东片区建设情况工作汇报,参加视察的政协委员就如何更好更快地推进东片区建设开展了谈论并积极建言献策。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更加密切关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动为改善民生建言献策,为湖滨区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东片区建设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城区面貌更新、城市形象品位和功能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改善,按照“一年奠基、两年成型、三年见效、五年成势”的总体思路,通过重点突破和整体推进有机结合的方式,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履职尽责、担当使命,扮靓市区“东大门”,为峡市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