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机关召开节后工作暨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30 15:55:58    

1月29日上午,湖滨区政协机关召开节后工作暨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新春团拜会上的讲话,《毕正义、周建文同志在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三门峡市湖滨区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全区年后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东海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调整心态,收心归位,快速进入到正常的工作状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拒绝“躺平式干部”,确保各项工作接续进行。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各委(办)负责人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明确目标任务、紧盯工作重点,认真筹备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第十二届二次委员会会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此次会议开成一次高质量的圆满会议。三要继续加强中心组学习,丰富学习内容,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好自选动作,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