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08:39: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月30日下午,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政协机关邀请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宁维峡同志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宁维峡宣讲员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以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内容,作了一个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报告。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切实学在深处、讲在前列、干在实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滨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今后一个时期,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宣讲报告和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湖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湖滨区政协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湖滨区发展注入坚实的政协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