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1 09:52:12    

2月20日下午,湖滨区政协机关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区纪委监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十四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区政协机关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着重从责任落实、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个方面安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区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明确要求。通过反面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抓好日常廉政教育,做到常抓不懈,切实履行“两个责任”,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党组成员要起好带头作用,把机关的各项工作和学习纪委全会精神相结合,融会贯通。全委上下要坚持将“三不腐”的建设贯穿于区政协机关工作的全过程,坚持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强化纪律建设,从严从实做好工作,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十四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湖滨区政协工作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