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主席李万泉带队参加“全域无垃圾”集中行动

发布日期:2019-07-29 10:08:53    
  7月26日,湖滨区政协主席李万泉与区政协机关、城管局、湖滨街道办事处、区创建办的志愿者们一起到水工厂小区,开展“全域无垃圾”集中行动。对小区内的乱贴画、卫生死角、路边杂草进行彻底清除,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副主席徐灿军、魏厚哲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红马甲的身影在水工厂小区院内穿行跃动,大家一手提垃圾袋,一手持铁钳子,沿着房前屋后,展开拉网式排,认真捡拾散落的纸片、塑料袋、方便面袋、烟盒、啤酒瓶等废弃物和垃圾。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整个小区变得干干净净,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全域无垃圾”行动,用实际行动倡导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全域无垃圾创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中来,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清洁家园、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杨伟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