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区政协机关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09:27:13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7日上午,区政协机关组织开展“插花知识讲座”主题活动。

插花活动,特邀请花艺师详细讲授了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技巧。在芬芳四溢与愉快和谐的气氛中,大家巧手修剪枝叶、搭配色彩,逐步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鲜花展现在大家眼前。

同时,花艺师讲授的关于养花护花中的几个小妙招,既简单又实用,很快让大家距离做一个爱花护花的“懂花人”近了一步,并简单阐述了关于养花植草和修身养性之间的关系,也引发大家的思考和共鸣。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插花、养花、护花、赏花,既是一种情趣、乐趣,也是一种雅趣,是一项非常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花卉科普活动,让更多的人掌握养花护花的技巧,享受花草带来的温馨与喜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