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员会关于表彰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3-02-26 09:39:00    

2022年,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紧扣“123”目标思路,深入调查研究,提交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可行性和参考价值的高质量提案,受到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承办单位的采纳落实,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为激励先进,更好发挥政协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更好促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经区政协十二届第5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对秦殿超撰写的《关于加快湖滨东部片区建设的提案》等10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和保持优良作风,为促进我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广大政协委员要以先进为榜样,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科学选题,深入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最大限度地发挥政协提案建言资政重要作用,为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打造“首善之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附件: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名单

  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员会

  2023年2月2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