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2 10:30:00    

2月2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彬主持召开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金,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钱越茂,政协副主席杨波等出席会议。

会上协商通过区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宜;协商通过增补委员、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事宜;协商通过表彰优秀委员、优秀界别组长、优秀提案;协商通过区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坚决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把政协全会打造成彰显作为的平台、推动工作的载体、展示形象的窗口。要履职尽责。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用好政协话语权,为湖滨发展贡献政协智慧。要精心组织。树牢大局意识,把高质量、高效率贯穿政协全会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为委员履职提供一流服务、一流保障;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做精、做细、做实,力求零差错、零失误。(高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