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市、区政协开展“书声润崤函”委员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8 10:19:31    
重温建坝故事 传承砥柱精神

市、区政协开展“书声润崤函”委员读书活动

4月14日,市、区政协开展“书声润崤函”委员读书活动。市、区政协委员先后参观角古东小镇项目、大坝历史博物馆,观看大坝建设记录片,并进行座谈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冯俊珍、秘书长李隽瑜、办公室主任刘宽海及湖滨区政协副主席王金、三门峡发电公司副总经理段敬望等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市政协、湖滨区政协、明珠集团共同组织举办。

在角古东小镇项目,委员们饶有兴趣地走进各试营业店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商户经营情况等。

座谈交流中,三门峡发电厂相关领导和工人代表介绍了建坝历史、当前昂扬的工作精神状态。委员们积极发言,畅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建坝故事,深刻感受大坝建设时期的火热场面,为大坝建设者们艰苦奋斗、坚韧不拔以建设大坝的精神而深深感动。今后一定会继续发扬建坝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以建设大坝的精神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合力。(朱时青)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