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调研】湖滨区政协副主席杨波到分包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5 11:13:22    

5月24日,湖滨区政协副主席杨波带领经科农委干部深入到园区办、牡仙牡丹生物科技、朝阳科技、昊博化工、王老五食品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在工业园区办公室,杨主席深入了解目前湖滨工业企业发展现状、税负减免措施落实情况、闲置厂区腾退问题等。

在牡仙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查看了各车间设备运行、产品推广等情况,引导企业提速报批流程,加快新产品推广。

在朝阳科技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企业原料采购、市场供应及税负情况,并对其安全生产提出要求。

    

在昊博化工工程有限公司,看到企业订单多、外销形势好,进一步了解区直单位陪套服务措施落实情况。

在王老五食品有限公司,紧盯食品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查看生产设施环境卫生情况,要求企业查缺补漏,严格完善食品安全保障措施,确保稳定经营、合法经营、安全经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