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书香政协】湖滨区政协科协科技组委员举办“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10:21:59    

为响应湖滨区政协持续常态化开展“书香政协”读书实践活动,引导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书为媒,提升委员履职水平;以文化人,凝聚为民服务能力,将读书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湖滨区政协科协科技组委员于6月2日下午在李芳芳委员的公司慧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书香政协·香飘湖滨”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读书分享活动,引导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运用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张月霞、茹文东、张苏艺、杨秀琴、刘 晓、李芳芳、董三峡、郭盈怀、张权威、钱 昆、刘东旭、姜德秀、张善杰等委员分别分享了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感受。孟建明委员生病在郑州住院未能参加此次活动。委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读书分享活动,收获满满,增强了履职的意识和责任,也提升了履职能力和水平,委员读书没有休止符,委员学习永远在路上。科协科技组原组长,车站街道人大主席团主席贾俊春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李芳芳委员承办。





读书分享活动开始前传达了6月1号小组长会议精神,要求每位政协委员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讲政治,以政协委员身份参加的各种活动必须经区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同意后方可参加。


 

专程从郑州赶来的高级芳疗师、国际心态疗愈支持小组带领人、瓣茎之间香学院联合创办人云奚老师做了精彩的芳香讲座,并亲自教委员手工制作芳香。


今后科技组还将通过丰富多样的委员读书活动,努力营造崇尚的良好学习氛围,着力打造湖滨版的“书香政协”,助推“书香湖滨”建设,全力推动湖滨区“123”目标思路,为建设现代化新湖滨凝聚奋进共识、汇聚委员智慧力量。

湖滨政协科协科技组

2023年06月03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