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调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彬到分包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5 11:22:25    

5月24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彬先后到三门峡华为药品物流园 、三门峡百得干燥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李志彬在三门峡华为药品物流园,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医药物流仓配送和办公楼基建、乙炔车间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妥善做好现有医药物流仓库的搬迁问题,建设好与物流中心相配套的现代物流WMS系统、光伏发电、新能源充电站、物流配送专用车辆车库等。要加快厂区东向大门和两个小型车间的施工进程,保证不误工期。对企业建设中遇到的困难,李志彬和责任单位责任人、企业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办法,并叮嘱项目责任人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保证问题圆满解决。

图为李志彬在华为医药物流园配送中心调研

随后,李志彬来到三门峡百得干燥工程有限公司,与项目责任人和企业责任人座谈了解情况,并到车间实地查看设备运行、产品推广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掌握核心技术,提高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现有发明专利研发新产品,加快与贵州宁化集团合作的进程,争取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图为李志彬在百得干燥工程有限公司设备生产车间调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