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学文明条例 做雷锋式好市民”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15 09:59:05    

三月是“学雷锋 讲奉献 倡比拼”文明实践推进月,湖滨区政协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学习活动——“学文明条例 做雷锋式好市民”。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推动文明建设,让文明新风深入人心。

活动中,首先观看了短片《雷锋传》,短片以朴实生动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其讲述的雷锋故事感人至深,引起了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这些故事不仅展示了雷锋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风貌,更传递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

通过这些故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外,湖滨区政协还结合《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开展了文明行为的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市民,我们应该遵守文明行为规范,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为社区的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更激发了大家参与文明建设的热情和积极性。相信在湖滨区政协的引导下,越来越多的委员将加入到“学文明条例 做雷锋式好市民”的行动中来,共同推动湖滨区的文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