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文明实践推动月与“双创”结合,区政协开展老旧小区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2 14:59:23    

三月文明实践推动月期间,为进一步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的双创工作,区政协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深入结对的老旧小区,先后开展了多次“清洁家园,共创文明”的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区政协的领导和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结对的老旧小区。他们带着清洁工具,分组行动,对小区的楼道、公共区域等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每一个角落,使得整个小区焕发出新的生机。

在清洁的过程中,区政协的领导还与小区的居民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小区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们还向居民宣传了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的相关知识,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小区的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和参与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维护小区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区政协不仅履行了社会责任,展现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也为推动社区的文明、卫生创建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城市将变得更加美丽、文明、和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