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31 09:45:0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提高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的履职能力,12月30日,湖滨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专题培训班。区政协主席李万泉出席培训班。
  会议强调,一要通过学习担当起政协委员政治使命。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确保政治定力,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维护核心。要自觉服从大局,时刻关注大局,准确把握大局,自觉服从大局,积极服务大局,善于从大局上思考谋划工作,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讲纪律守规矩。坚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积极助力营造敬规矩、明规矩、守规矩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二要通过学习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要通过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掌握基本知识和工作方法。要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问题,紧紧把握工作的规律、特点和方法,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三要通过学习做有责任、有形象的政协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品行风貌,切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切实维护好委员的荣誉和形象。
  培训期间,特邀市政协副秘书长李泉水、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倪爱武分别就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作了专题辅导解读。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任务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有效提高了履职本领,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政协湖滨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等170余人参加培训。(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