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区政协调研全区医养结合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7 10:42:00    

  5月16日,区政协副主席王金带领区政协委员调研全区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前进街道社区医院、湖滨街道社区医院、车站街道社区医院,认真查看了机构内的养老床位、康复护理、日间照料、娱乐设施,了解了老人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并进行了座谈。

  今年以来,全区积极建立完善医养结合工作机制,开展医养结合工作,加强日常统计监测和督导,突出居家养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加快医养结合机构建设步伐,逐步构建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与医疗服务有机结合的医疗养老服务格局,医养结合工作稳步推进、初见成效。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医养结合工作,表示政协将会结合本次调研的实际情况,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进行专题协商,形成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加强全区医养结合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要多方式宣传推广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模式,提高群众知晓率,让更多老百姓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推动医养结合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伟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