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8 09:37:49    
  12月25日,湖滨区政协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区政协主席李志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徐灿军、魏厚哲、王金等出席会议,副区长亢晓、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七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协商讨论了《湖滨区文旅产业发展及融合情况调研报告》;通报了湖滨区文旅产业发展及融合、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协商讨论通过了调整部分区十一届政协委员建议草案。
  李志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认真贯彻,立足新时代,落实新要求,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充分发挥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凝聚共识职能作用,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要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我区文旅产业发展。要紧扣我区文旅产业发展的短板和瓶颈,跟踪关注、持续发力,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发展文旅产业中,做好牵线搭桥、政策宣传、解疑释惑等工作。要结合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收集各方意见建议,形成发展合力。要认真做好政协当前各项工作。对照工作目标,全面回顾,注重总结提炼,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按照“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要求,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和努力方向,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及早着手,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区政协十一届五次全会组织筹备工作。(彭乐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