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致湖滨区全体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02-05 15:11:10    
各位政协委员:
  扶贫济困、乐于助人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政协委员是各阶层、各行业、各领域的精英人士和优秀代表,齐心协力做好扶贫助困工作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在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 湖滨区政协决定在全区广大政协委员中开展“同心协力▪扶贫济困”活动,动员和鼓励全区政协委员迅速行动起来,让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一些在生产生活中有困难的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为此,提出如下倡议:
  一、希望广大委员积极开展“一帮一”“一帮多”等结对帮扶,充分发挥职业特长、岗位特点,通过开展义诊、义教、培训、辅导等形式,为困难群众提供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科技等服务,做好事、办实事、献爱心。对困难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尽己所能给予帮助,让广大人民群众在节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二、要在走访帮扶过程中,察民情,访民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采取提案、建议、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为区委区政府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履行委员职责,彰显委员担当。
  三、要积极宣传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有关疫情防控的政策和防控措施,进一步增强防控信心,汇聚更多防控力量。正确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抵制、反驳错误言论,主动向身边的亲友、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指引与卫生防护知识,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出智出力。
  各位政协委员,凝聚爱心,奉献真情,当你慷慨捐赠之时,你付出的是爱心,收获的是真情;你播种的是善良,收获的是感恩。让我们迅速行动,同心协力,扶贫济困,共建和谐,共创湖滨区美好的明天!
  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员会
  委  员  管  理  办  公  室
  2021年2月3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