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14:52:42    
  3月6日,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李志彬、徐灿军、魏厚哲、王金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志彬主持。
  大会应到委员152人,实到委员142人,符合规定。
  大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委员发言;二是对优秀提案和优秀政协委员优秀界别组长进行表彰;三是大会选举。
  根据会议议程,委员发言采取书面形式进行。
  魏厚哲宣读《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员会关于表彰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和《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界别组长的决定》。
  会议通过了张少平辞去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的决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经过举手表决,贾俊涛当选为政协三门峡市湖滨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选举结果公布后,新当选的区政协常务委员到主席台与全体委员见面,委员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表示祝贺。(蔡晓琳  爨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