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政协新闻 > 正文

湖滨区政协组织开展 “祭英烈•学党史” 网络寄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10:14:2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实现了中华民族历史命运的深刻改变,也镌刻下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坚定迈向复兴的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是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历史。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诠释了忠诚和信仰,用生命构筑了民族脊梁,换来了革命的成功和新中国的建立!
  清明节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4月2日,湖滨区政协发出“祭英烈•学党史”网络寄语活动的倡议。活动中,全体机关同志均登陆“网上祭英烈”活动专题网页,向英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缅怀革命先烈,追思革命英魂,领悟党史教育,弘扬爱国精神。
  本次“祭英烈•学党史”网络寄语主题教育活动,不仅达到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的活动主旨,而且也是一堂别开生面的网络党史教育课,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全体机关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寄语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