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人民政协理论进党校课堂

发布日期:2021-03-31 10:08:32    
  3月3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彬为湖滨区2021年春季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李志彬以《弘扬政协优良传统,展现新时代政协新作为》为题,从政协的诞生、性质、地位、任务、职能,在社会主义建设中起到的作用,新时代如何做好政协工作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人民政协的历史背景与光辉历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介绍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同时李主席通过政协的发展史给大家讲述了我们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党史的新角度,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李志彬指出,将政协理论进党校列入干部培训内容,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进入新时代,我们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切实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为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和智慧。
  学员们通过培训收获颇丰,对人民政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人民政协理论知识,主动参与和支持政协工作,积极为委员们创建履职环境,搭建履职平台。同时还要经常联系委员,走访委员,倾听委员心声,结合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出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力争在服务群众中不断提升效能,为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