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湖滨区政协调研组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24 10:24:30    
  8月19日,湖滨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湖滨区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来到磁钟乡赵家后村的丰禾农业火龙果种植基地、交口乡富村的蔬菜种植大棚,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对大棚管理、种养模式、带贫效益、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相关扶贫产业情况汇报后,对我区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机制、发展现状及带贫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针对性强,有操作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相关单位部门相互学习借鉴,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大力发展适合当地的特色产业,形成“一乡一业,一村一品”的特色优势产业,带动脱贫攻坚良好发展;充分发挥电商扶贫助贫作用,健全完善物流体系,帮助扶贫农产品及时外销,实现产值效益,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进一步落实政策,巩固脱贫成效,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彭乐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