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市政协脱贫攻坚工作专项视察组到湖滨区视察

发布日期:2020-10-26 09:25:26    
  10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马仰峡率市政协脱贫攻坚工作专项视察组到湖滨区视察脱贫攻坚工作。区政协主席李志彬,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会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唐伟,副区长杭海龙,区政协副主席魏厚哲等陪同视察或在项目点汇报。

  视察组先后来到会兴街道东坡驿站、高庙乡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项目点、磁钟乡丰禾农业基地实地察看,认真听取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每个扶贫项目的运作模式、扶贫方式、收益状况和发展方向,并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中,视察组一行边看边听,时评时议,充分肯定了湖滨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验和做法,希望湖滨区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李鸿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