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风采 > 正文

【书香政协】前进街道开展“阅见美好•书香政协”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15:58:35    

最是书香能致远。

4月23日,第28个世界读书日。

前进街道“政协委员之家”举办,建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阅见美好•书香政协”读书交流活动,在建业社区“天鹅书苑”如约举行。

早上9:00.20余名政协委员代表,自备图书走进活动现场,与大家现场分享影响你心灵成长的一本书的“故事”。

活动现场,委员们以工作经历、生活感悟和事业发展为主线,各自分享了心灵成长的一个个感人片段......

史培民委员从事教育多年,分享了《人生为一大事来》的故事;王凯委员从事经济领域工作多年,分享了《钝感力》一书的故事;孙伟博委员在外求学多年,通过读书游学的经历分享了中国古老文化《易经》的故事;张向雷委员分享了《素书》的部分章节;杨艳琴委员分享了余华老师的作品《活着》,茹文东委员分享了中华文化的部分精彩内容,字字珠玑,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前进街道“政协委员之家”以“书香政协”活动为载体,在推进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活动中,更广泛地激发了广大政协委员的内在潜能,通过凝聚基层政协工作的优势和力量,在建设美丽湖滨、打造“首善之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政协作为”、谱写“政协篇章”、留下“政协足迹”。

“‘书香政协’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作为一名委员,我深感读书的意义大、作用大、责任大。我们依托街道服务平台,通过读书提升文化自信,通过读书增强文化自豪感,未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推动辖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王凯委员交流中如是说。(康忠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