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委员风采 > 正文

关爱特殊学生 播撒爱心阳光

发布日期:2020-09-14 09:25:36    
  关爱特殊群体学生,播撒爱的阳光。9月11日上午,湖滨区政协经济一组和经济二组的爱心人士前往三门峡市特殊教育学校,用真情关爱特殊群体,有他们相伴相随,让孩子成长的道路上不再孤单。

  他们秉承“关爱弱势、助学帮困”的爱心信念,向家庭贫困的学生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爱心人士了解了学生近期的生活状况及学习情况,鼓励学生们要好好学习,怀着对生活感恩之心,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爱心人士鲁秀荣向2名家庭贫困的学子送去了爱心与助学资金各500元。


  这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资助一个贫困学生,就是温暖一个家庭,就会改变一个贫困学生的命运,让贫困学生幼小的心灵在温暖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浓浓的行动融汇成大大的爱心,用包容与接纳让特殊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让他们有勇气和力量“学会生存,融入社会”。

  爱心人士希望通过活动让特殊学生,感受到社会的友善,鼓励他们懂得自强与勤奋,感恩和回馈,用自己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学习、愉快生活。(曹安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