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湖滨区政协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1 10:45:09    

  文明祭扫,同心抗疫

  为弘扬优良传统,树立移风易俗新风尚,弘扬时代新风,贯彻落实省、市、区清明节祭扫工作安排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文明祭扫工作,湖滨区政协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动员干部职工登录中华英烈网“网上祭英烈”活动专题页面,认真浏览相关内容,了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通过鞠躬、献花、敬献花圈、留言寄语等方式进行网上祭扫,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深情缅怀为维护国家尊严、争取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昌盛和人民自由幸福而英勇献身的无数英烈。

 
 
 



  缅怀逝者,贵在心意,重在文明,献一束花、植一棵树、网上祭扫,树立新时代清明祭奠新风。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大家一起携手,同心抗疫,文明祭扫,做新时代的文明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