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湖滨区政协组织观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02-28 16:22:00    

  为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品质,学习榜样力量,积极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和单位精神文明创建,营造向上向善的工作氛围,2月28日晚,湖滨区政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感动无处不在,启发无时不有。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每个篇章包含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颁奖仪式充分体现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

 
 
 

  收看颁奖仪式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传承和发扬模范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秉承他们崇高的精神和优秀的品质,在中心上下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努力形成知荣辱、讲道德、守诚信的良好社会风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