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湖滨区政协机关开展“学文明条例”文明实践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1 16:41:00    
  

  为进一步加强《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湖滨区政协机关开展了“学文明条例”文明实践主题系列活动。

  《条例》宣讲活动。为进一步建设文明城市树立机关干部职工良好风尚,湖滨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东海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条例》进行了专题宣讲,围绕日常生活中的普遍行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文明条例内容,并结合案例讲解不文明行为的具体表现和违法行为的处罚规定。通过学习《条例》,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和社会公众的文明意识,营造人人知晓、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条例》知识答题。为进一步巩固干部职工对《条例》的理解和认识,组织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线上三门峡”《条例》知识答题活动,通过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方式,强化文明意识,规范文明行为,在全机关形成学习条例、宣传条例、自觉践行条例的浓厚氛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