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文史资料征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01 09:08:00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这是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为此,省、市政协决定编辑出版专题史料丛书。请大家结合十八大以来的所见所闻积极参与,撰写提供相关的史料。只要有自己熟悉和了解的情况,只要是发生在十八大以来的事情均可撰写成史料予以收录。
  
  征集史料的几点要求
  
  1、截稿时间:2019年7月底
  
  2、文章体裁:根据史学文章的编修要求,本次所征集的史料一律采用记叙文,且用第一人称来叙述,最好是由当事人和知情人自己来撰写。如本人实在不能撰写可找人帮助撰写,但仍要以当事人和知情人的口气和第一人称来叙述。
  
  3、字数要求:一般每篇文章不超过1万字,个别重大和重要的人物和事情可适当增加字数。一篇文章若涉及几个相关的事情,一定要分开并列出小标题来叙述,做到脉络清晰,条例分明,结构合理,逻辑严密,表达准确,语句通俗易懂,文字优美流畅。
  
  4、注意事项 :文章写成后最好能打印出来,如实在无条件打印,字迹一定要清晰,以便于我们编辑使用。
  
  联系电话:3058808
  
  邮    箱:   xxwsw208@163.com
  
  区政协文化和文史委
  
  2019年4月25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