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17 11:08:43    
  7月16日, 湖滨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交口乡文化站、 交口乡南梁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车站街道迎宾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崖底街道韩庄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基层文化设施设备、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湖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题汇报,与会代表分别就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专业性人才队伍建设、城乡文化活动互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区公共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基本形成,公共文化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品牌亮点丰富多彩,群众文化活动积极活跃,抓住了重点、关注了热点、体现了特点、创造了亮点。下一步,希望继续加强对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建设、管理和使用的指导,加强对基层场馆人员培训,紧密联系实际,结合我区特色,丰富群众生活,构建公共文化服务共建共享新格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