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亢哲楠调研生猪养殖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11 09:48:36    
  9月9日,区委书记亢哲楠深入崖底街道调研生猪养殖情况。亢哲楠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服务生猪生产,保证市场供应,保障好居民猪肉消费。
  
  亢哲楠来到富源猪场,详细了解能繁母猪存栏、产仔和育肥猪生产、销售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勉励企业进一步做好生猪养殖及疫病防控工作,为当前我市生猪稳产保供作出积极贡献。在天盛畜牧有限公司,亢哲楠询问了企业招商情况以及当前存在问题,鼓励企业把握机遇,创新理念,尽快投入生产。
  
  调研中,亢哲楠指出,加大生猪生产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要求,必须高度重视。一要加大宣传,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宣传国家优惠政策,阐明当前形势,鼓励养殖户打消顾虑、坚定信心。二要抢抓机遇,当前生猪生产行情大好,国家优惠政策力度空前,养殖户要把握好机遇,通过招商、融资、众筹等方式,扩大养殖规模。三要强化服务,乡街道及农业部门要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帮助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帮助养殖户做好灭菌杀菌、源头控制、安全生产等工作,支持规模养殖场户增养补栏,全力保障居民猪肉消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