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

发布日期:2019-09-18 10:01:30    
  9月16日,十三届区委第100次常委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召开,集体学习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区委常委参加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方案等。区委书记亢哲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涛、宋黎静、水贤礼、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毛海港、唐伟、赵铁安、程明波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要把领导干部带头这一精神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坚持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二要严格标准,务求实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关键,聚焦问题,动真碰硬,深查细找,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三要加强统筹,做好结合。要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抓好本部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科学安排,切实防止“两张皮”。各单位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注重衔接,完善工作协调机制,相互促进,扎实推进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