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举办脱贫攻坚业务培训示范班

发布日期:2019-10-23 10:10:35    
  为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压实责任,提升全区扶贫干部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把握能力,解决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10月22日,湖滨区分两个班次举办脱贫攻坚业务培训示范班。

  当天培训示范班邀请市扶贫办业务骨干讲师团考核评估科、信息中心、规划财务科、开发指导科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各位讲师团成员长期在扶贫开发一线工作,有着丰富的扶贫工作经验,也是我市扶贫政策法规方面的专家,授课中结合湖滨区的实际和存在的问题,并就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考核评估工作,动态管理、信息采集、更新和录入重点,扶贫资金项目管理,产业扶贫和金融扶贫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各位讲师团成员的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具有很强的对口性、可操作性、实践性。参训学员表示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脱贫攻坚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更好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推动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区扶贫办、有脱贫攻坚任务的乡(街道)扶贫办全体人员,相关村党支部书记或村委会主任、部分贫困村集体经济负责人、实用人才、致富带头人参加当天的培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