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农村党支部书记“擂台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04 09:37:09    
  10月30日,湖滨区举办农村党支部书记“擂台赛”,来自全区各乡(街道)的10位村党支部书记现场晒成绩、找差距。亢哲楠、唐伟、郑百群、杭海龙、相海平等区领导出席“擂台赛”并为获奖者颁奖。区农业农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乡、涉农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农村党支部书记等观看“擂台赛”。
  此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和区农业农村局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凝神聚力、团结干事的热情,营造良好创业创新氛围,助推湖滨区乡村振兴。
  比赛现场,选手们准备充分、胸有成竹,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图文结合,声情并茂,将本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的各项工作娓娓道来,或实绩突出,或极具特色,展示各村综合发展的成果,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围绕乡村振兴讲述各村工作亮点、成绩和下步思路、发展方向,结合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评委逐一评议打分,最后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4名。
  参加“擂台赛”的贾庄村党支部书记杨巷道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既发现了不足,还学习到了其他村的先进经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