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李涛调研督导省级卫生城市复查验收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6 09:32:38    
  11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到辖区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调研督导省级卫生城市复查验收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副区长亢晓以及区卫健委、崖底街道、车站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涛先后深入李家窑村、师家渠村,实地查看卫生保洁、垃圾收集、公厕设置等情况,对存在的脏乱差问题现场指出、当即交办。在火车站农贸市场,李涛详细了解了市场运营、摊位管理、环境保持等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李涛强调,要围绕省级卫生城市复查验收暗访反馈问题,突出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找准点位迅速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深入彻底推进整治,有效解决脏乱差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卫生城市标准,逐项梳理,查漏补缺,重点整治生活垃圾乱堆乱放、公厕卫生条件差、清扫保洁不到位、私搭乱建等突出问题,确保卫生状况持续有效改善。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在加强日常巡查监管上下功夫,在增强群众文明卫生意识上出实招,在提高社会管理能力水平上求实效,在强化属地责任、监管责任上抓落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