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亢哲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09:45:12    
  12月9日,区委书记亢哲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区委办公室第一党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亢哲楠强调,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区委办第一党小组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与会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不避讳,相互批评不留情,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
  在参加区委办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时,亢哲楠强调,区委办公室是区委的综合办事机构,位置特殊、职能重要、责任重大,每一名党员都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三服务”水平。要增强担当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勤奋务实作为,努力干事创业,使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能够得到坚决贯彻落实。要增强纪律意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线,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规矩,筑牢防线,守好底线,不越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
  在当天的区委办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