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调研市电视台改扩建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18 10:06:27    
  3月17日,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到大岭路北段实地调研三门峡市电视台改扩建项目。区委办、会兴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亢哲楠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沿线房屋拆迁、土地征用、道路拓通改扩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亢哲楠强调,要加大宣传,在征地拆迁区域设置宣传点,张贴明显标识,专人宣传解答政策,通过出动宣传车、发放入户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宣传引导建设重点项目的意义,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强化服务,进一步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尽快研究解决土地使用问题,信访上要灵活处理各种矛盾,及时解决拆迁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要细化政策,成立专项工作组,对政策咨询、信访稳控、信息服务、调查摸底、拆除施工等问题进行专题研究解决;提前吃透政策、吃透情况、吃透法律,公开透明,紧盯时间节点,紧抓关键环节,紧扣重点要害,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