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慰问援鄂志愿者刘升升

发布日期:2020-05-06 10:56:00    
  5月4日是五四青年节,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来到交口乡野鹿村,看望慰问曾在武汉雷神山医院做了两个多月志愿者的刘升升,为他颁发“十佳志愿者”奖牌,并送去鲜花和慰问品。区委办,团区委以及交口乡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刘升升家中,亢哲楠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刘升升在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志愿者经历、生活状况,关心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并向他致以敬意、表示感谢。亢哲楠赞许刘升升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称他是敢于同疫情作斗争的英雄,是湖滨区的骄傲。
  “我最大的感触就是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国家的力量。医护人员、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共同奔赴在抗疫一线,这种团结和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并影响了我。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将这种志愿精神继续发扬,努力为社会、为人民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被问及此次在武汉做志愿者的初衷和感受时,刘升升这样说道。
  亢哲楠鼓励全区青年干部学习刘升升的优秀精神品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斗志。树立远大理想,锤炼过硬素质,不畏艰难险阻,投身宏图伟业。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技能本领,提高综合素质。磨练拼搏精神,展现青春风采,磨砺坚强意志,激发拼搏斗志,为湖滨区增光添彩。
  亢哲楠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做好刘升升及其家人的后勤服务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生活所困、所需,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敬意,让为家乡争光的“英雄”归来之后能感受到如春的温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