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调研区级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规划选址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7 09:24:14    
  5月26日,湖滨区委书记亢哲楠实地调研区级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规划选址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宗玉参加调研。区委办、区委政法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亢哲楠先后来到河堤北路滨河花城、南山脚下实地察看了选址点相关地块情况,仔细了解中心的布局设置、办公区域规划、办事流程,听取工作人员关于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的介绍,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指导意见。
  亢哲楠强调,网格化管理中心是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网格化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把网格精细化、具体化,严格落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制度,尽快拿出设计方案,科学规划,精心部署,加快进度。要根据时间节点,加快设计布置,互通信息,完善硬件软件设施,抓紧制定实施方案,尽快落实人员配备。要结合实际、统筹考虑,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确保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不断增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应用功能,统筹各方资源,以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抓手,最大限度地便民利民,真真切切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