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十三届湖滨区委第131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5 09:26:15    
  6月10日,十三届湖滨区委第131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区脱贫攻坚、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年度综合考核、区两会筹备等工作。区委书记亢哲楠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建文、宋黎静、水贤礼、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毛海港、唐伟、赵铁安、程明波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要切实把握重点,坚持预防为主,优化完善疾病预防控制机制和职能设置,为保护人民健康、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维护经济社会稳定提供坚强保障;要注重基层基础,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完善公共卫生基础设施,科学统筹,精准防控,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坚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要把握关键重点,紧盯目标任务和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就业扶贫、益贫岗、产业扶贫、资金管理、“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要精心开展活动,依托消费扶贫活动,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工作的积极性,不断巩固脱贫成果。
  会议要求,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今年区两会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严格按程序做好选举等各项工作;要认真细致准备,优化完善会议流程,灵活安排,做好衔接;要加强组织领导,严守纪律规矩,确保会议风清气正;要科学进行防控,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区两会全过程,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