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双城联创”指挥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16 09:45:03    
  9月14日,湖滨区召开“双城联创”指挥部推进会,区委书记亢哲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乔继明主持会议,区领导吴全乐、亢晓、焦晓君,区政府党组成员张金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上周“双城联创”工作总结,安排部署本周工作,研究讨论《湖滨区“路长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和《湖滨区争创“五星级商户”评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分别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亢哲楠强调,要强化认识,加压推进。清醒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定必胜信心,拿出超常的作风、超常的力度、超常的举措,倾尽精力、人力、财力,将文明城市创建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创城工作成效。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准确把握创建测评体系各项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创建任务抓实抓细。要坚持问题导向,聚力主攻短板弱项,聚焦农贸市场整改提升、“路长制”管理、老旧小区治理、志愿者服务活动、信访稳定等工作,用心用力用情破解创城过程的热点、焦点、重点、难点问题。要健全机制,掀起高潮。严格落实领导分包机制,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当好指挥员、督导员、战斗员,抓好分包区域创文综合整治和提升工作;加强督导通报机制,强化监督措施,加大问责力度,提升整改效果;加大宣传力度,真正使文明创建成为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自觉行动,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参与率,积极营造“创建无处不在、文明无时不有”的浓厚氛围。
  区直相关责任单位,各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