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统一战线系统 弘扬抗疫精神走心走实

发布日期:2020-09-28 09:32:19    
  近日,湖滨区委统战部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系列活动,为广大统一战线人士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抗疫精神,营造出良好的社会和舆论氛围。
  开展走访谈心。统战部门负责同志、班子成员与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开展有针对性的谈心交流,走访30余家企业代表,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他们所思所想,并做好解疑释惑、纾解情绪工作;形成调研报告,交市、区党委政府领导,协商解决突出难点问题。
  组织座谈交流。区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座谈会,15位代表先后用生动的话语、鲜活的事例、感人的情节,分享了他们在战‘疫’过程中的所作所为、所见所闻和所感所想,充分说明了,上下一体的抗疫决心和行动才是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防线。随后,座谈交流学习成果结集成册,进行广泛学习。
  举办网上活动。线上线下联动,组织动员全区广大党外人士撰写体会文章,积极弘扬典型,讲述战“疫”故事,守住阵地成果。征集优秀稿件在湖滨区委统战部“根在中原”网站和“同心湖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推送。      (杜宝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