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湖滨区召开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决战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09:31:33    
  10月14日,湖滨区召开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决战动员会,号召全区上下以决战决胜的气势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冲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决战,以文明城市创建的靓丽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提供坚强保障。区委书记亢哲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建文主持会议。
  区领导乔继明、李万泉、李志彬、马宗玉、吴全乐、唐伟、张文世等出席会议。
  亢哲楠强调,要认清形势,背水一战。各级各部门要扛牢责任,高度重视,把创建工作摆在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位置,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上下联动、密切协作,迅速掀起工作热潮。要全面查漏补缺,严格按照测评体系要求,统筹兼顾、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集中精力,全员参战。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分管负责同志要全天候坐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县级领导联系乡(街道)分包村(社区)、支部结对、“路长制”管理制度,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参与到创建中来,凝聚强大合力,加大工作力度,形成个个都当“排头兵”、事事都有“责任人”、人人都是“主人翁”、处处都有“监督员”的生动创建局面。要奖优罚劣,严格督战。建立通报机制,严格督导检查,动真碰硬奖惩,形成推动合力,凝心聚力,坚决打赢打好创建决战。
  周建文要求,全区上下要进入冲刺状态,不折不扣抓好创建各项工作,慎终如始,拉高标杆、奋力拼搏、背水一战。要突出重点,加强入户宣传,分秒必争,尽锐出战打出“精气神”,合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荣誉之战、攻坚之战、全民之战。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