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三门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湖滨督导

发布日期:2021-05-14 09:36:13    
  5月12日,三门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张宪法一行到湖滨区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全乐就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湖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表示肯定,认为湖滨区领导重视到位,安排部署到位,理论学习到位,督促指导到位,宣传报道到位。
  就做好下步工作,张宪法要求,要加强学习,主动靠前谋划,在特色和成效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标准、严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出成效;与会人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创新学习教育方式,紧扣重点,主动吸取学习典型经验知识;结合湖滨区主城区区位优势,深入思考,谋先布局,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确保体现湖滨区特色,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胜利。要挖掘典型,加强宣传推进,在覆盖率和影响力上下功夫。加强与市委督导组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办公室的对接,及时上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深入挖掘并跟进先进典型和好的经验做法,主动宣传报道;不仅要利用简报、报纸、电视台等传统方式,还要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各种新媒体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知晓率、影响力和覆盖率。要力求实效,压实各项责任,在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上下功夫。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人员力量,加强各系统单位组织协调能力,加强区级巡回指导力度;建立健全各项机制,压实各项责任,确保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还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区教体局,查阅档案资料,详细了解近期开展情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