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文化大餐”送到家门口

发布日期:2021-05-31 09:21:31     来源:三门峡日报   
  5月27日,“永远跟党走”湖滨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交口乡杨家沟村,把丰富精彩的文化大餐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心坎上。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主办,区曲艺家协会、区音协、区舞协协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演出共分为“救国篇章:开天辟地”“兴国篇章:改天换地”“富国篇章:翻天覆地”“强国篇章:惊天动地”四个篇章。
  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互动问答环节。针对演出前发放的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现场进行有奖问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加。
  据了解,“永远跟党走”湖滨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文艺巡演还将陆续走进交口乡侯家沟村,会兴街道槐树洼村、建房村,磁钟乡贾庄村、寺庄村,高庙乡大安村、黄底村,崖底街道岗上村,通过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传承红色经典,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民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