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专题调研组到湖滨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7 09:47:04    
  7月6日,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董兴连带队的专题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党员干部培训现场教学点建设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磁钟乡贾庄知青文化产业园、寺庄特色农产品种植综合体验园,高庙乡黄底村党建示范点、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会兴街道东坡村东坡园、东坡驿栈和马坡村民宿窑院、臻萃园葡萄庄园,交口乡富村特色农业示范点,三味奇非公有制党建示范点,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我区红色教育资源、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和加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区党员干部培训现场教学点建设工作,要求要因地制宜,充分挖掘其内涵实质,发挥红色教育资源育人的作用,打造特色鲜明的现场教学点,不断满足新形势下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需要。要统筹兼顾,从硬件建设、路线设计、讲解员配备等方面精雕细琢,提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要开拓创新,围绕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的目标,推行研讨式、访谈式、体验式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方式,打造具有湖滨特色的党性教学点。
  唐伟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指导为契机,全面整合全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资源,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出一批有特色、有规模、有人气的现场教学点。

   打印